普鹾科菲耶夫

“你千万别跟任何人谈任何事情。你只要一谈起,就会想念起每一个人来。”

《弗里曼老师的爱心披萨饼,及其后续相关事件》

 (图源自微博@SSSSSherlock夏洛克克克克克:https://weibo.com/u/5302782200?refer_flag=1005055010_&is_all=1

(一个特别简单且短的小repo,关于很久以前弗里曼老师把自己午饭披萨送给粉丝的事迹,我这个翻译是瞎扯的,具体看图。)


  

  马丁•他妈的•弗里曼给了我一张披萨

 

  我们看到昨天他们在伦敦拍摄了,他可爱死了,问我们吃了么,还问我们这一天过得怎么样。大概五分钟之后他让助理带着个披萨过来了,助理说因为我们告诉马丁我们还没吃所以他想让我们吃他的披萨。他的午餐。我还在他妈的震惊着呢我的天哪我的天。

 

  一个关于弗里曼披萨饼的故事,及其后续报导

 

  谢谢这些可爱的女士们让我们明白该呆在哪儿,就在那一刻马丁弗里曼真真儿地出现在了我们面前,和我们一起聊天来着。关于我们如何如何——而且最后,“你们吃了么?”。每个人都强颜欢笑含糊不清的说“吃啦”,除了我,一个智障之外,我说“其实,没有。我还没吃。”我立刻就感受到了来自前方他强烈的注视。“为什么他妈没有。你他妈得吃点东西。”我告诉他嗯是的可能我是应该吃点儿但是嗯嗯嗯。他离开了,过了一会儿他的其中一个助理带着个披萨回来了,说是马丁给我们的。真他妈卡哇伊。

 

  但是,吞拿鱼,菠菜,橄榄和一个鸡蛋??我爱你弗里曼宝贝儿但是这是什么鬼啦不。基本可以断定他对披萨的品味真是一团糟,我根本没使叉子直接给嚼了。

 

  过了一会儿第一队刚在在这儿的人马走了,他返了回来之后我们对他说谢谢他的披萨,老天知道我在作什么死啊我告诉他他对披萨的品味很“有意思”。他朝我逼近几乎就要胸口对着胸口了,看起来就像是要跟我打架似的,及其强烈的目光狠狠地伴着“你想为了我的披萨他妈的打一架?”向我投射了过来。

 “是。”

  之后我们针对“如果这是萨拉米香肠该多好,你是个素食者所以为什么芝士和洋葱也没有?”开始了一场厮杀,他因为洋葱在披萨里的缺席而感到疑惑,我告诉他不过那个蛋可真是太太太太美味了。之后他大笑着一边儿走一边儿说“所有人都需要有个蛋!”

 

  结论就是我实在是不知道我的人生究竟是怎么了我实在实在不知道。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普鹾科菲耶夫 | Powered by LOFTER